對於自己的星座個性,
都自以為的清楚並接受
追求美的,公平的,平等的.........
常常把一些事情拿到心中的秤上量一量
前一段時間
卻對於這樣的個性極度厭惡
又無法左右控制自己
怎麼辦押?

以五個月底要去夏威夷自助行為例子
從三月多就開始與同學討論
面對五花八門的選擇
各式各樣的包裝
多倒數不清的旅遊資訊與建議
每樣都覺得好
可以列入考慮
結果自己列了上百個

詳細點:
時間決定、到行程安排、
天數、航空公司、旅遊景點、
旅遊情報來源、等等大大小小事情
我都能反覆不定
討論再討論,
說簡單點就是:
難以決定
再白話點就是:
無法決定

當下恨透了這樣的個性
為什麼不能決定呢?
A旅行社價格比較低
B旅行社牌的行程較符合我們需要
C旅行社可以.....
D旅行社可以.....
總之,
因為心中的那秤一直提醒我
萬一,
選了....
結果並不如所想
會後悔
就這樣,最最簡單的第一步要跨出就超困難的
何況是接下來一連串的決定
快被自己搞瘋了

因為是自助行
所有旅行相關行程安排、時間、都是自定自訂
超猶豫又需要一再的跟容忍我很多的花花樂討論、確認。
我知道.....
花花樂受不了我
其實,我也受不了我自己
花花樂,謝謝你這段時間以來的容忍我
包括出國後的一些溝通.....
愛你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愛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