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難以決定的個性造就了我的生活
就以最最被親朋好友拿來恥笑一番的事為例
我決定要換電腦已經兩年了
到今年二月才真的換了台準系統跟螢幕
為什麼會拖這麼久
是因為我想要換台漂亮、淺色
小小不佔空間、不吵無音的電腦
就有好友推薦
可以換成準系統
哇!糟了
這麼多種品牌
那個多種款式
每一個各有特色
我本來就對電腦不是很認識
耶!救星來了....
我哥幫我注意到一些可考慮的款
ㄟ.....有人幫忙物色
我也就不好意思催促
自此沒下文了近半年八個月

直到我的舊電腦真的壽終正寢
又有帥阿伯押著去替我決定
說買就買啦!
其實不難嘛!
就買下去啦!
說實在的
在買的那一瞬間
我可是猶豫到不行
好不容易才下的決定耶!
真該為自己鼓勵鼓勵

最近採買的CD架,
其實也是已經物色好大概三年的產品了
小東西我可以說買就買
大產品可是要心中秤超久的
又要實用又要漂亮
又要符合我的STYLE
又要......
太難了

現在,我身邊又出現難題了
電腦買了螢幕有了
可是,
我沒有喇叭,
只能靠小小耳機聽那小小音樂
救命啊!
要怎麼決定買哪一個喇叭啊?
要實用、要漂亮、要物超所值、
要........
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愛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