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我就要生日囉
往年的這個時候
有同學好友的祝福
家人的豐盛菜餚慶祝
不然就是靜靜的度過

今年,在我自己都還沒意識到時
首先祝我生日快樂的竟然是
各服裝、藥粧、書店、家飾店的生日卡片
如雪花般寄來各種誘人的優惠招待卷
在月底前到各店家消費可享9折、85折、
滿1000送100....等等"生日特惠"
還不都是要消費,就一直叫人花錢花錢

上禮拜烏龍的是:
某天晚上和麥克風手牽手逛逛
十點多接到兄長來電
媽媽今天煮了一桌菜餚
有豬腳麵線、白煮蛋、雞湯...
因為當天是我農曆生日
oh!my..
誰現在還過農曆生日啊?
當場才驚覺,要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勒
可愛老媽也沒來個電叫我回家吃飯
結果,十一點半到家
全家都已睡覺去
只好,我一人享用這生日大餐了

p.s.麥克風:
真的,你不要買那啦
我不需要啊!
可是你要及時給我旅行的意義喔!
那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愛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