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fish轉載
先是看到3號女孩轉載
忽然覺得
我也應該讓"關於我"
有一些多方角度的描寫
也要讓自己更了解自己

從姐妹淘的眼裡看我
是什麼樣子呢?

以下是擷取:


2006 3月6日

有一個女孩---1號
家裡狀況不錯
生活悠遊自在
ㄧ直以來都未曾真正涉入險惡的社會太深
也許是因為她的工作是較單純的
也許是因為她對事的反應是比較單純的
她一直都有點傻氣
不過讓我強烈發現她的傻氣是從最近開始....
該說是從她談戀愛開始
不過她的傻並不令人受不了
結合了愛情之後
其實有點可愛
只不過有時候高挑的人就是不太適合很可愛的舉動
所以.......


不要緊張嘛......女孩們
3號ˋ4號等等的女孩會陸續出來的....
還有謝謝喜歡這篇的那個女孩



回應:


發佈者 plums
1號女孩,
也許一直都這麼傻,
只是戀愛的力量增強了她的傻勁,
也有可能是裝傻,
才可以享受如此這般的愛情生活。


發佈者 神祕人
我想替1號女孩平反
在你們眼中她真的很傻嗎?
我想她自以為聰明ㄟ
對事的反應怎樣才叫做不單純?
不懂不懂
ㄚ戀愛開心最重要阿
所以一切以玩為基礎
傻傻的外表也是有深沉的內心
1號跟2號女孩交談應該也需要有傳播女孩和德文女孩和酒國女的加入吧!


發佈者 fish
不要緊張嘛......女孩們
3號ˋ4號等等的女孩會陸續出來的....
還有謝謝喜歡這篇的那個女孩
其實1號女孩的支持者你不用這麼氣....
傻有時候是一種很好的特質...
一種可以讓自己開心過生活的方式...
我也不是說1號女孩沒深度
所以支持者請別把單純想得就是很笨的樣子歐...
那只是一種我感受到的態度跟感覺而已啦....
我沒有惡意歐



嗯嗯 我個人覺得,
神祕人真是我的知己阿!
如果有幸遇到
一定會跟神祕人成為好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愛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