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分類:愛作夢 

是有感而發於 我發現自己幾乎每天都會作夢

而且有的夢清楚到像今天的一樣

就算眼睛張開也幾乎完全記得

又覺得夢裡的世界真的什麼都會發生

有魔幻有特異有不可思議有矛盾有劇情

所以 

決定把我記的住的夢紀錄下來

即在醒來後立刻坐在電腦前紀錄

讓我回頭再看這些文章

應該會發現 夢 是我腦袋裡奇特的另外一個世界





2006/ 11/26  19:50   夢醒



上完課  晚上六點多

要等著跟男友會面

麥克風答應說十點才能見面

好吧!在見面前我自己先去看電影好了

那我就看兩部片吧

去了一個像華納的地方

有紅地毯、旋轉樓梯、排隊人潮不斷

暖色調燈光  買了19:10  跟 21:00的片

看完第一場(忘了看什麼)

時間還有半小時40分鐘的空檔

走到對面想點小吃吃

是個路邊攤想只花最少的錢吃一點東西

最便宜的菜有20塊錢的臭豆腐、霜淇淋

臭豆腐吃了嘴巴臭臭  好  點了霜淇淋就坐在路邊吃

完全沒有看時間

一口接一口享受悠哉

吃到流汗起霧還把眼鏡擱在大腿上

(我記得我有戴隱形眼鏡阿 管他的  誰叫這是夢 )

結帳的時候  老闆娘還來收拾桌上的碗盤說:20

我給了兩個10圓 跟 一個50元硬幣

還理直氣壯的說:我知道

心理想著老闆娘要找我50元硬幣

但是老闆娘理都不理我就把銅板都放進抽屜裡

我轉身走了兩步  想了兩秒又回頭跟老闆娘說

:你要找我50圓

接著拿回找錢就要緊接著去看第二場電影

回到電影院  開始緊張時間來不及了  摸摸手腕我沒帶手錶

趕緊問路人幾點啦  :21點05分

阿阿  要開演了更緊張  一直找不到哪一廳

看看手上的票:會議廳   哪裡阿 紅地毯走來走去就是沒有會議廳

最後看著大家一一進場就剩我跟工作人員

抓住一個人我就問  會議廳在哪壓?

那人:喔!不在這裡ㄟ  看這個地圖要從南京西路走到和平東路喔

在另一頭  要過一條大馬路  邊說邊指地圖給我看

我心裏大罵:什麼鬼電影院阿  哪有廳跟廳隔這麼遠的

好不容易找到我的廳 我的座位 挖  坐在第一排好近喔

ㄟ發現我的眼鏡不見了  好像是掉在麵店

沒關係  電影正在演好幾台各色跑車敞篷車並行在公路上

粉紅色的敞篷車是主角  是一個美女駕駛的

一直跟色瞇瞇的大卡車司機調情

夥伴中有一台金黃色跑車不聽首領的話脫隊了

一個大甩尾 我正在想著還好沒有坐在後面  不然就什麼都看不到了

心理還掛記著男友會不會找不到我阿?

應該晚上八點半就會散場了吧!到時候又要被男友罵 我把眼鏡又弄丟了

該怎麼解釋眼鏡的事勒?

想著  耳邊聽到  氣象報導的聲音 

就這樣  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愛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