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夢
和一群人約好了要去大陸旅遊
乘坐像星際世界裡的高科技子彈列車
準備去泛舟
正要坐進一個房間大的
可以上下左右前後移動
完全透明的電梯時(很像巧克力工廠裡的玻璃電梯)
輪到我殿後進入時客滿了鈴聲響起
我客氣的對著已經再電梯裡的一群朋友說 
沒關係我坐旁邊這一台
大家到二樓再會合喔!
於是等旁邊的這台電梯
門打開小貓兩三隻
耶!真是寬敞的空間阿
進入要按二樓了
門關後仔細看才發現
這台電梯在二樓不開
直達大陸的泛舟場(不要問我是什麼,我的夢就長這樣)
電梯直線上升,像雲霄飛車般陳拋物線飛出去
想說,算了  只好到了泛舟場再坐電梯回二樓找大家
門總算開了
我走出來下樓梯找另一台電梯要坐回去
到了像涵洞的地方
忽然迎面走來一個臉頰凹陷鬼祟的人
我下意識的往後退 一個不小心坐倒在地
兩腳微彎
那個人也一臉驚恐的看我
這時有人聲從遠方傳來
那個人就大叫然後像我丟過來一個東西
就這樣插在我的右大腿上
我仔細一看
媽呀  是一根針頭
我馬上大哭  我的朋友紛紛出現
我哭喊:我得愛滋病了啦!完蛋了完蛋了
 
以上是我的夢
作完夢今天一整天一直回想夢境內容
實在是越想越忘
只好趕緊把還記得的情況紀錄下來
然後邊想:為什麼會作這樣奇怪的夢勒
ㄚ哈!忽然想到
昨天晚上看電視
看到訪問一個愛滋病病友的故事
描述他因為很多人一起使用同一罐生理食鹽水
就因為可能某位有愛滋病
而使其他人因此感染愛滋病

其實我看完沒有很多的想法
繼續轉著頻道
我其實也沒有日有所思ㄟ
並沒有一直在想這則新聞
只是目光看過得到一則資訊罷了
怎麼就在夢中血淋淋的發生
夠恐怖的
讓我也依稀記得的是
夢中旅遊的地方好漂亮喔
很像世外桃源般自然美麗
嗯嗯
果然是想出遊的心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愛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