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2006/10月前夕寫下的感言,
前因是  在10/10雙十節和梅、朱小妤、乙雯出來吃飯,
忽然想要在我生日時來辦一個前所未有的主題趴
大家在哈根大使吃冰討論趴的主題
討論到激動處都期待著巴不得當天快來臨

當天討論完後
我帶著興奮的心情回家
遲遲無法入睡
忽然覺得我有一群可愛的姊妹
陪伴我高中、大學以來的生活
真是太可愛了你們
心中有著滿滿的溫暖以及感激
所以很狗血的寫了我的2006生日感言
本來想說在PARTY當天說出我當下激動的心情
還想好一定要跟你們每個人大大的擁抱(我們好像很少有肢體接觸!哈)
而這篇感言含括的其實不只是原要參加主題趴的朋友
而是全部我的姐妹淘們
雖然  雖然
這個趴因故並沒有舉辦,
但是  但是
我還是決定要把那樣的感動跟你們分享

謝謝梅、朱小魚、乙雯、小賴、秉Q
謝謝愛惠、皓亭、小樂、奇怪、康寧
謝謝巧湄、姵嬅、淑真、思方、鈺鈴
謝謝捲毛、VIVIAN、姐.............
長大了工作了各自有各自的事要忙
也要把握每次一起聚會的機會
享受跟你們在一起的幸福與快樂
當中有好多朋友都已經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也有正在築夢、成就自己的你們
有我的玩伴、酒友、耍笨的、爆笑的
你們都是我這輩子會好好珍惜的姐妹們!

P.S.在寫這篇網誌的同時,我可是淚流滿面的哩!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愛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