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小孩也玩了四年多了
這學期,尤其是今年
幾乎每天上課都讓我累積情緒到快要尖叫
而到了下課打卡的那一霎那
就不想再開口說話了
就算是和朋友見面
也要先召告一下
給我點時間恢復精力
無關乎心情好不好
就是要先讓自己完全的安靜一下

唉呀!應該是因為去年九月開始
接了趕進度的荳班 和爭執狀況不斷的小一
我的耐心和愛心快速的流失
每天都要面對的結果是沒時間讓我補充回來
所以一直處在倦怠中
天天想放假
但卻又乖乖的天天去上課

我不喜歡罵人也不喜歡生氣
但是這學期實在是太高頻率的常生氣到發抖
於是 我決定要先休息一下了
至少要還給自己大部分的時間與空間
雖然昨天園長硬是要幫我規劃我的計畫
還一口答應可以給我放大假讓我提前休假
就是不放人
我想我還是要先暫停一段時間
找回我的熱情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愛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