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開春第一炮,HAPPY NEW YEAR BABIES~~ 

這是IKEA不要想太多重新出發  2008盡量開心 正向之能量累積 新生活新想法 笑口常開 鳥事丟一邊 不要想太多 Donkey也是我 小乖乖好古椎 我愛花花幫 計畫趕不上變化 想太多也沒用 賽洋常掛口 早睡養生健康生活  時時感感恩的心 抱怨少一點 親朋好友最重要 旅行到歐洲  不要想太多之部落格
        恩!好像部落格的頭銜太長了點,還講了很多次
-不要想太多, 呼! 因為這是我2008年起的座右銘,很多人都這樣告訴過我,其實真的ㄟ!很多事情是因為我多想愛想而變的複雜或難搞,為什麼不放輕鬆勒?大家就開心啦!前幾天回永和坐電梯上樓時,看到電梯裡貼的勸世語-莫生氣。我從小看到大,這次看又有更多的感想,人生嘛!開心也過生氣也過煩惱也過,同樣都要過生活當然應該用最開心的方式囉!
       我真的還是要時時刻刻告訴我自己,不要想太多,因為天秤座的個性吧!過於要求公平又遲疑不果斷,最後只會累到自己,
LET IT GO
        2008
新年快樂,從有意想記錄到現在,時間轉眼就過去啦!實在是太可怕了,其實打這篇的時候已經111了,還在想,若現在不快點記錄下來,等到下次想寫時可能已經2月囉!然後2009 2010 2020 2050 挖壓我的媽~~

圖   為嚕嚕環歐之旅中 發現的可愛驢子指標  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愛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