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lay的 4/12Taco美食團

這天花花幫在皓亭家幫聚,
順便為媽咪醬幫主慶生,
並在此嚐到了人間美味之soda好丈夫墨西哥捲餅牛排雞排等大餐。
(請參閱2008母親節,我因而鬧了笑話)
其實我是在約一個月後的今天寫的這篇網誌,
發現人的記憶力真的太神奇了,
因為我已經印象模糊,
想不起當天到底還做過什麼事,
會把花花幫大掃除那天的片段相互混淆。 (上面的照片其實是過年前大掃除照)

Anyway,
我想要記錄的是;
我很開心每次與你們的聚會,
在對話玩笑中都能有不同的火花與想法的交換,
尤其,又因為媽咪醬比我們多了兩種身份-妻子,媽咪。
更是能為我們這些青春無知(我自己的認知啦)的輕熟女們帶來很多的心理調適與想法。
不管是Soda大掃除那天的那些話語;
夫妻中很多難搞定的事,其中錢財也是一環,
我抱持著“心中無錢“…..這段真是經典!
媽咪醬和我們分享的家庭經濟大全以及記帳分類的瑣事,
婆婆媽媽各角色的立場與衝突,
也讓我們開了眼界。
樂樂醬的-愛的相本以及愛的房事書籍(我忘記書名了),
小花花妍妍的可愛對話動作,
愛惠醬和我還有樂樂醬的終身大事,房事等等,
就好像每月進度報告似的,
每個人有了哪些新進展或新想法決定,
都會在此月會中獲得一些紓解,
好比我的進度表也是被大家批的一頭包,
想想也是,是我老僧入定的不急不急,
其實一切都要進入決定狀態了的。
(大家再等等喔!我快要決定好初步計畫了)

總之,
現在我們常到媽咪醬的小窩叨擾,
和愛惠醬聊過,
心裡都會幻想那個大家來我家的那個畫面~
所以~接下來我期待有一個屬於自己(還有麥克風啦)的小窩,
然後也歡迎大家來我家熱鬧熱鬧,
還要去愛惠醬,樂樂醬的小窩喝茶聊是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愛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