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一個月前的4/26出遊記
好久沒有和同學們出遊了,
這次的踏青地點是大家都熟知,
卻都沒有去過,鼎鼎有名的埔心農場。
(不知道為什麼我腦袋裡會一直出現董月花介紹埔心的畫面)
今天我們這一車有稱職的司機大哥,在路程中還為我們報告了同學的求婚實例;動員男女雙方親友數十人又拍VCR又安排求婚橋段。聽的我們一車未婚女性是心花放,一直哇哇哇不停,直嚷著好浪漫。(我的舞揪美麗咪也很棒喔! 這樣回去不用跪算盤吧!)
而且這次到埔心遊玩,剛好碰到裕隆汽車在此舉辦員工家庭日,所以大草坪區有好多大型充氣遊樂設施,還有很多項園遊會的攤位,人更是擠爆的多。
好,回歸主題,大伙興致來了就喜歡一起跳高,然後由本團專業攝影師操刀為我們拍下經典一秒的懸空齊樂照,
自從各攝影師(麥克風,阿昆)買了單眼相機以後,我們這群愛玩的女人就喜歡來跳一下,首先當然是要連拍嚕!參與人員排好數到三往上跳,總是會有腳腦不能並用的情形,每每跳完以後我們要馬上看成果,看到每個人跳躍的嗨樣,都會開心大叫!
先看帛琉第一彈: 
大家使勁權力想跳的很高, 結果真是沒默契  XD

帛琉玩上癮  真是整齊劃一的動作阿!  真嗨阿

埔心試驗版  大家都累了  蠻牛來一罐吧

埔心正式版  花花有媽咪醬的加持,跳的又高又開心

埔心波浪版  原來跳高也可以玩波浪舞

真是好玩的跳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愛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