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剪短髮也有個一年半載了,喔不!兩年了,從06年五月從捲長髮剪成短髮之後,我的髮型就一直在短髮中求新求變。一會兒是不對稱髮型,一會兒是很中性的短髮,到現在是妹妹頭,無論是哪種短髮,還是會從中尋求變化,比方說瀏海不一樣啦!或後面減到v字型啦之類的。


但是,無論我剪怎樣,身邊的木頭人每次都懷疑我到底有沒有剪頭髮,不然就是用各種奇怪的形容詞形容我的髮型…

首先~
Donkey:你看!我這次又剪的不一樣了吧!
木頭人:(端詳五秒鐘之後) 我想你應該很怕危險
Donkey:(我很笨,所以順著問)為什麼?
木頭人:因為你一直把安全帽戴在頭上阿!要不要下巴再加個扣環扣起來阿?
Orz*********************************

兩個月後~
Donkey:這次你看!我剪的跟上次不同喔!
木頭人: 看起來就是一頂安全帽。
Donkey: 這哪裡是安全帽阿?明明就很有型! 之前瀏海太長了,我請設計師幫  我剪個特短瀏海,有差了吧?
木頭人:(端詳兩秒之後)嗯!從全罩式安全帽變成半罩式安全帽
OrzOrz*******************************

幼稚園畢業典禮前兩週~
Donkey:這次擔任畢業典禮主持人,我覺得我的髮型太配合這次的主題了,因為主持人要穿的是日式的浴衣喔!就像日本街頭那些穿浴衣的小姑娘青春洋溢,哇!我現在的髮型太配了!(正要說妹妹頭這樣很像日本娃娃時…)
木頭人:嗯!穿浴衣戴浴帽,配!
OrzOrzOrz******************************

搞到我現在也被催眠了,每次和親朋好友聊到我的髮型,就自嘲說,很像安全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愛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