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國二MC第一次來報到
每個月就來個那麼幾天
就不方便那一個禮拜
沒有其他特別的變化
對於MC也就沒有太大的感覺

大學時候開始了解到經痛的威力
每個月就會痛那麼一至兩天
尤其以第二天最為慘烈
整個下腹部脹到發疼
除了行動不便以外
真的疼起來時
或站、或坐、或躺都不對
唯一較舒緩的方式
是泡杯熱可可
順便安慰一下小小心靈

這是我對自己MC來的初步認識

也不曉得從何時開始
開始察覺自己有經前焦慮症
是叫經前症候群吧?
MC來之前的七到十天
脾氣會莫名的暴躁、不耐
心情DOWN到谷底
任何旁人的一句話或一個動作
都令我看不順眼
身邊發生的雞毛蒜皮事
都能自動解讀為惡意、不良、無法原諒之行為

可怕的是:
明明知道自己的心情不佳應該與經前焦慮有關
然後配上我這愛想的個性
理性的一面不斷提醒
CHEER UP
打敗憂鬱、
別因為這鳥事搞的自己一堆大便
還影響身邊的親朋好友甚至是不相干的人
(尤其是阿伯啦!最可憐了......)

但就是無法控制的越想情況越糟
腦袋硬是要往最糟的情形發展
還會就忍不住的抱著枕頭大哭
這是怎麼回事押?
感覺真是遭透了

然後通常過個二到三天這樣反覆的起伏
隔天睡一覺起來
回想前幾天亂想的整個經過
卻也沒有道理解釋
而且情緒恢復正常
心情開心
還愧疚的很勒
對於有採到我地雷的朋友們
除了SORRY時再也無法為自己辯護些什麼

怎麼樣可以跟經前症候群SAY GOODBYE啊?
我自己都厭惡極了
同理可想當過炮灰的阿伯作何感受

唉!還是要說:
對不起ㄚ.....
謝謝包容再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愛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