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朋友真是讓我在上課中獲得許多歡笑

每每都被搞的笑也不是哭也不是

一次上小學一年級小朋友的英文課

family單元  有father mother sister brother單字

請小朋友跟我們分享他們的家庭及成員特色

David先發聲:我把拔會彈吉他喔!媽咪有捲捲的頭髮

我請他用英文介紹「oh! My father can play the guitar. My mother has curly hair.」

kevin:我媽媽很漂亮喔!  「My mother is beautiful.」

Anya:我的把拔油膩膩喔!

ㄜ   orz  看小女生這一副非常認真的表情

當場我先笑了大概十秒後

 說「My father is fat.」總不好真的照翻my father is oily.吧!

這就讓我想到身邊的胖子包柏

也有了新的形容詞可以形容他囉!

真是一針見血又貼切阿

阿貝油膩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愛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