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麥克風去女巫店聽了久違的 自然捲,已經忘記上次聽LIVE是什麼時候,2007的我好像離音樂很遠,自從娃娃 奇哥分道揚鑣,我也一直停留在NATURAL Q 前兩張專輯的記憶裡。

其間還是有聽到奇哥單飛後的創作,但總覺得聲音不是娃娃的慵懶可愛,就沒有細心聆聽,也一直沒有去注意相關的消息。直到今天又重新聽到LIVE,心情好像又回到自然捲剛出現時的那種清新,而且也因為組合不一樣了(搭檔是小提琴手Riecky  打擊樂手陽明),演唱的方式也增加了一些趣味,演奏編排也有了新意,穿插了頗幽默的演奏法或唱法,整場下來聽的滿HIGH

我喜歡這次演唱的一些曲目,有新歌也有已發表過的歌,要說一些我自己聽了很有感覺,會讓我細細品味的歌曲  蘑菇”~ 哈哈,今天就是因為這首歌,才讓我有感而發,也有了行動力,我就是太多事情都在蘑菇,所以好像生活一成不變,沒有新消息新決定新生活,恩,又多了一個每天都要告訴自己的話,不要在蘑菇下去了!    水開了沒~細細聽了歌詞,從低溫 38 40 85 100 敘述,覺得整個好可愛的意境,而且當中又提到好多泡麵,害我很想吃泡麵。  國王的新衣~很巧的是明天就是立委選舉日,一種沒有講明卻又很明的詭異氣氛,很有趣,對於當中最重要的一句歌詞  國王的新衣每個人都有一件,讓我連連點頭阿!  小木偶~奇哥自暴是25歲寫的情歌,描述 遠距離戀愛那種遠水就不了近火的苦,也讓我回想自己短短五個月的遠距戀愛,現在還是很佩服自己怎麼過的。  洛基的第六滴血~看來奇哥其實很想去選舉,因為他鑑於明星阿諾與余天走政治路,而史特龍仍然堅持當螢幕英雄的偉大所寫的歌,其中的左勾拳右勾拳@#$!簡直就是超級笑彈,整個唱完全場嗨翻天!

接下來要出新專輯囉!哈哈! 果然,我還是不會忘記自然捲!!

圖為  帛琉之 戀愛巴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愛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