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生日
發生一堆難忘的事件
我想
還是不要為了過生日而過生日
反而會因心裡有所期待
而不能以平常心看待這麼一天
講什麼話或行為反而要小心翼翼的
不能自然表達
脫口而出的結果
造成一些誤會或煩惱
事情是這樣的:

星期五晚上在烏來
溫泉會館裡
我們的房間在地下一樓
房間擺設怪怪的
洗手台在床腳
光線暗暗的
沒有VIEW看.....
開口說完:
哪有飯店這樣擺設的
怎麼沒有供餐呢?
忽然想到
這是男友花心思找的
我對會館的抱怨
會不會廳在他耳中會變成是對他的抱怨
趕緊住嘴     地雷一
然後
接到MEI的來電:「要不要來喝酒阿?」
「啊!不行ㄟ..我在烏來」
「喔喔!對喔!我猜的沒錯,你每週五晚上應該就是有約會」
「豬頭,是因為我生日啦!男友陪我慶祝。」
當下心裡懊惱的是:我的好朋友們一定認為我
有了男友忘了朋友
變難約了,星期五怎麼可能有空,
掛了電話,男友發現我的心情不佳
問「你想去找他們喝酒阿?」
不想,因為有你陪我過生日,
我還不滿什麼呢?
想,因為有新的朋友要介紹給小賴
想去湊熱鬧參與一下
想不想
不是重點吧
我怕我的朋友不再約我
因為我「一定」有約會
我怕我的男友誤會
誤會我不喜歡兩人在一起         地雷二

次日早上
得到一個我沒想到的禮物
因為我的回應很差勁
氣氛被我搞冷了     地雷三

後來又因為兩人的一些習慣不一樣
一時看不慣吵了起來
兩人互不讓步
就這樣
很冷的各自去洗了露天溫泉
很冷的下山
中午要準備很冷的去畫金馬的票了
我一路上不說話

到了畫票現場才又打破沉默
呼!合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愛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