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重標準
本來自以為是公平實踐者
凡事講求公平
對於事情皆平等對待
結果
B園所歷年來
無論是聖誕節、畢業典禮、萬聖節、大小活動
從發想、編排、佈置、練習、預演、呈現
佔用到私人時間、週末假日、再早再晚
都是無二話的參與配合
自己也認為工作的這麼自然愉快

今年新接的G園所
4月份的成果發表活動
我配合的做了教具、跟老師開會課程內容
卻對於園所要求的8點30(活動10點始)
提早到校感到排斥
而且完全不願意配合

5月份的音樂會表演
早在4月初就把計畫告知園所
開始排練後都一切順利
等到最後兩星期
才對於我們的節目大做修整
改成幾乎與原意大相逕庭
而我們也只能接受、狂練
為了排練節目停課也沒有事先通知
殊不知我們可是依時數領PAY的
為了預演要CUT我其他園所上課時間
真是千萬個不想
然而絕大部分原因是:KIMOJI不好就不想配合

接下來還有6月的畢業典禮
還不知會有怎樣的要求
但心裡就是覺得麻煩

在心煩的同時
心裡閃過這個念頭
或許是因為B所從來不會刻意要求
沒有擺出老闆最大的姿態
給予我們100%的信任與權責
自然的,做起事來的壓力來自自己
工作的成就感很大
G所則是丟出任務讓我們執行以後
回去上頭修改再改
導致我工作心情不佳
也就偏起心來了

嗯!這個理由好
用來解釋我天秤座
講求公平也是有條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愛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