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張懸的「寶貝」,
也覺得這是神聖的稱呼
叫自己心裡的一塊肉為寶貝
整個就是非常理所當然
付出所有的愛、關注、心思在一個人身上
好溫暖深情喔!
也有的情人之間會稱呼對方為寶貝
其實我也有過那段時期
而且也很理直氣壯的叫著
真的也會把整個心思用上
不管去哪做什都會想到這個人
而且就像照顧貝保一樣

很多時候很討厭
人嘴上說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
身邊有當媽的口口聲聲「好愛你喔!你是我的小寶貝」
但是卻是個不及格的媽媽
旁人關心她的小孩都比她深刻愛護
而有的人則是寶貝親愛的從沒說出口
但是付出的行為就足以表示深深的愛
身邊更是有很多這樣的人
很謝謝你們
默默的做默默的為我默默的愛我

這樣的體認讓我覺得以前的我是幼稚的
現在覺得有些時候有些事情
不是說的出來就表示有做了
因此言語上的表達常常會變成只是說說
我還是不要亂叫的好
 
話說回來
「寶貝」真的真的好好聽喔!
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愛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