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都在進行母親節的活動與教學
請小朋友做書籤、母親節卡片、故事活動、歌曲律動
都是既生動又吸引人
其中我自己最喜歡的教學活動中
最喜歡的是短短的作品分享時間

小朋友做完母親節卡片後
請他們一一上台介紹自己畫的卡片內容
真是可以發現孩子的天真創意與細心

BOb的卡片上出現一個小孩流了兩條長長的眼淚
「那是我,因為媽媽很愛我,我就感動的哭了。」
當下我也感動的哭了

Joon(韓國小孩,和弟弟Bin是雙胞胎)畫了媽媽和JOON去動物園
我問:「BIN沒有去喔?只有你跟媽媽嗎?」
JOON:「有!媽媽左手牽我,右手牽BIN,BIN在卡片外面畫不下了。」
當下對於兄弟兩一天到晚的打架有了更深的體認 Orz

可愛又逗趣的童言童語真是讓我們老師們笑到無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愛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